台指期上周五開高震盪走低收10,093點,終止連4漲態勢,也在端午節前夕與大盤連5紅、收10,102點表現稍微遜色,逆價差略增至9點中秋烤肉食材 彰化,顯示避險情緒增溫。分析師指出,端午假期國際未出現明顯利空,本周大盤只要續穩萬點,向上盤堅意味濃。

新光三越年節禮盒2018

統一期貨統計,外資上周五在現貨市場小幅買超15.9億元,卻在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水位減碼5,113口至63,704口;特別的是,上周五外資、自營商單日同步加大減持未平倉淨多單的力道,讓三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水位減少6,916口,是上周以來首見,但籌碼目前仍以多方占優勢,推測萬點將持續「碎步上攻」。上周五受到台積電僅於尾盤拉高至平盤207元外,蘋概權值股鴻海下跌0.48%收104.5元,面板雙虎群創、友達跌幅達1%以上,導致電子期下跌0.14%。

2018年菜餐廳訂位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8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延長凍產協議9個月,卻未如市場預期擴大減產規模,波及石油價格重挫5%,上游塑化股雖遭殃,但汽車股與運輸股表現強勢,讓非金電期小幅收跌0.團購美食永和09%;金融期則在龍頭股國泰金與富邦金各跌約1%下,跌幅0.36%,於三大期指中最為弱勢。分析師認為,從歷史資料統計,台股碰上萬點後平均36個交易日跌破60日平均線,推測6月底後將面臨新一波局勢;雖然上周五未出現摩台期行情拉高結算,但僅要電子期、金融期未大幅走弱,萬點行情在此周仍可持續穩守。(工商時報)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garzaruby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