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的開幕上不僅兩岸文創產業客商雲集,還聚集了來自兩岸的工藝美術大師,為分會場「中華工藝精品獎台灣巡展」舉行授證儀式。台灣工藝之家理事長蔡榮祐提到,很難得有這樣兩岸文化交流的機會,最主要還是希望透過中華工藝精品獎台灣巡展的活動能讓兩岸工藝產業蓬勃發展,首次參加巡展的大陸「中國工藝美術大師」陳禮忠也表示:「兩岸共同主辦的中華工藝精品獎是個很好的平台,通過兩岸文化的交流互動,使兩岸工藝界相互學習借鑑,向更高的藝術水準邁進。」

竹北 火鍋推薦

第八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展除了主會場開展兩岸設計企業、文化文物單位與互聯網平台的產業對接,位於台北華山文創園的分會場──2017海峽兩岸文博會中華工藝精品獎台灣巡素年菜食譜大全展也引入位於廈門自貿區的海絲藝術品中心此一巨型線下藝術產業鏈平台,為兩岸工藝美術大師與企業、文創企業與工作室搭建落地合作機制。(旺報)



海鮮吃到飽 新屋宜蘭 燒烤恆春 海鮮吃到飽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garzaruby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