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11中秋禮盒2018





▲男子從教會偷走貓咪(左),帶回家殺害並吃掉,警方從他家搜出貓的毛皮(右) 。(圖/取自vanguardia、blesk.c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1歲的男子涉嫌竊取他人的家貓,殺害後吃下肚,屍體與火鍋吃到飽高雄皮毛的臭味傳到鄰居家才曝了光。由於他涉嫌虐待動物,被逮後將遭受牢獄之災。

哥倫比亞31歲男子大衛(David Andres Florez Acosta)去年9月被控偷取別人家的貓咪並殺害,警方接獲民眾密報從大衛家傳出惡臭味,在他家搜出大量貓咪的皮毛與骨頭,都與失竊的貓咪特徵吻合。

大衛被抓當時立即認罪,並坦承不僅殺了貓咪,還把屍體吃下肚。原告律師指出苗栗烤肉食材這些失蹤貓咪裡有一隻屬於教會,監視器還拍下他抱著貓大剌剌走出教會大廳的畫面,大衛將面臨6個月有期徒刑。

據哥國媒體報導,在當地吃下馬、狗和年菜外帶推薦貓肉都不犯法,但大衛涉嫌虐待動物而遭起訴。去年1月該國總統Juan Manuel Santos同意通過虐待動物的新法,認定牠們是「有感覺的生物」,民眾若虐待動物,最高可判處36個月有期徒刑。



土城火鍋推薦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garzaruby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