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南投燒烤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南投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南投燒烤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海鮮吃到飽 竹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海鮮吃到飽 竹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海鮮吃到飽 竹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蘆洲 燒烤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蘆洲 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蘆洲 燒烤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從2015年迄今,已完成逾500億美元併購的中國綜合企業海航集團,其執行長譚向東接受路透專訪時表示,考慮今年國際形勢比以往更複雜,中美關係是最大風險,因此決定將放慢併購的腳步。

火鍋吃到飽 新北 7 11過年禮盒2018年菜評比

譚向東受訪時指出,今年的國際形勢比以往更加複雜,中美關係是最大的風險。他強調,中國與美國的關係相當關鍵,「鬥則兩敗,我們雲林火鍋推薦 平價燒烤推薦 竹北可以有不同觀點,可以商議、可以談判,這屬於家庭事務,我們不是敵人」。報導稱,除了中美關係,還包括歐洲政治的不確定性及中國全面抑制資本外流,都牽制了海航的併購政策。譚向東稱,「今年,肯定會將併購步伐放慢一點了」。

不過譚向東表示,海航不會完全停止海外收購,相比中國國內資產,國際資產的定價更優,而且仍然能夠融到低成本的資金。譚向東稱,海航30%的資產位於海外,給集團帶來超過50%的營收,這讓海航有足夠大的體量利用海外的組織結構來進行併購事宜。資料顯示,海航集團業務涉獵廣泛,涵蓋航空業到金融服務業等諸多行業,近年成為全球市場最活躍的中國企業,完成了總價值超過500億美元的交易,這相當於歐洲國家保加利亞的年度GDP總值。另外,華爾街日報報導,近年同樣在世界各地物色潛在收購項目的中國控股公司復星國際及安邦保險,也許也會放慢海外併購步伐。報導分析原因指出,這是受到中國緊縮資本外流政策的影響,任何規模超過500萬美元的交易都需得到批准。此外;大型戰略性的收購可能獲得放行,但對房地產等非核心資產的收購通過機會則不大。另一方面,海外多元化變得更具吸引力的同時,人民幣貶值也使得交易越來越昂貴。(工商時報)




9BE7D3E533DC5153
arrow
arrow

    garzaruby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